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規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規則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一開始我就沒有留長指甲的習慣。

  直到後來我習慣性的用我的手提電腦,更是留長指甲,不能夠熟練使用。最好比說在軍訓的時候我們都不能戴戒指,戴指甲之類的東西,曾經在網上看到過一個圖,就是有一個人參加軍訓卻帶了戒指,結果把整個手指頭都給弄掉了。

  看起來血淋淋的很恐怖也很可怕。

  所以我突然就想到了關於規則的事情,雖然在這個世界上有各種各樣莫名其妙的規則,雖然不一定千篇一律,但是卻各種約束,我們本身就有着對自由的一種崇尚吧,所以就特別的討厭各種約束。

  但是從理智的角度上來看這些東西也並不一定全部都要否定乾淨,因為很多東西對於我們來講是有用的,即便是我們自己覺得可能有一些東西不需要去看的太清楚。

  最好比平時的時候我們不抓緊去努力把這所有的問題都放在自己的心上,那麼你當年所有的忍讓,其實都能夠看得清楚的,他們一直都在堅持着把一件事情做到極致,卻忘記了,到最後那些結果又能如何?

  所以那些人到底有沒有真心待你一看就能夠知道。

  所以在那樣的規則之中,能夠遊刃有餘的生活着,也是一種本事。

您正在瀏覽: 規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規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