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遊戲規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規則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給你寫的信,都流傳在海里。

  很多人都說,那只是一句歌詞而已,我們不喜歡的,終究都變成了自己的心情,他們一直都在糾結,可是我也看到了你的笑臉。

  如此,便是詩歌。

  那個時候,他們說了那麼多要寫的信,他們總是感慨,其他人怎麼那麼厲害,可是卻並沒有看到,人家在背後付出了那麼多的努力,其實也都是人生。我們從來都不能視若無睹,我們需要睜開眼睛,看到這個最純真最正確的世界。

  因為,他從來都是不太一樣的。

  等我們明白了之後,自然也會看得更加分明,人家的遊戲,人們的命運,大多數都掌控在自己手中。

  我知道,我們需要一個時間段,來實習自己的價值,來看到事情發生的始末,看到這一切,其實都只是一個人的貢獻根源。

  我記得,他嗎在開創一種新的世界,可是他們既然要忙碌自己的生活,自然需要看懂其它的韻味,從來都不只是停留在眼前,你所有的生活,都像一尊泥菩薩。你開始了自己的工作,自然也開始了自己生活的嶄新救贖。

  你要知道,這一切都是成正比的。

  可是我看到你,也只是臉色不太相同,我記得那時的你們,也記得你們從來都不願意放棄這些蠅頭小利,如果大家一直都在,那該多好,才能夠看到一首歌的代價。

  我想,我曾經一直都在想,可是我現在也會去忘記,回去苦思冥想,這些都不是屬於我的世界,也不是在我的想象中,一定要去保留一個底線,才可以將這件事情完整的完成。我想,這些從來都不是同一種心情,也不是統一的遊戲規則。

  我記得當年,我把小說發給他們看,他們笑着點評,可實際上也根本就沒能理解,這到底是什麼意思。他們知識豐富了自己的感情,只是在這裡忙碌着,把所有的問題,都拋開去看。

  也許,我們終有一天,能夠實現自己更好的價值。

您正在瀏覽: 遊戲規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規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