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遵守交通規則多麼重要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遵守交通規則多麼重要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晨,我和爸爸去中國電信營業廳交電話費。走着走着,突然聽到一聲“巨響”。我們向前一看原來一輛電動車和出租車撞了起來。當時我並沒有在意,我爸爸說:“你看!你看!出交通意外了。”這時我才發現,當時還有一位小朋友坐在電動車的前車架上。我們非常驚訝!電動車前輪卡在了出租車的前輪擋泥板里,出都出不來了啊!後來,我想到:“到底是誰對,誰錯呢?”我爸爸說:“兩人都不對。”我說:“為什麼?”我爸爸說:“因為出租車不應該隨意在快車道上調頭拐彎,阻礙直行的車輛通行,而電動車應在慢車道上行駛,不應在快車道行駛,而且還超速載人。萬幸的是沒有人受傷哦!”聽爸爸這麼一講,我明白了遵守交通規則是多麼重要!

您正在瀏覽: 遵守交通規則多麼重要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遵守交通規則多麼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