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做自己的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自己的王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有着耀眼陽光的午後,打開窗戶,風就像往常一樣吹拂着,看着樹陰沒有分開的陰涼小道。深吸口氣,閉上雙眼,心中默默描繪着屬於自己的夢想。

  把手伸向遠處的天空,用想象描繪新的一頁,在純白的畫布上描繪。

  再也不用按步就班,每天重複練習人生。手裡的是枯燥無味的教科書。每天看見的是老師緊繃著的面容。坐在教室感受到的是讀書無味的窒息感,下課僅有的十分鐘也成了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的時間。每天晚上遇到的是老師毫不鬆懈的作業。

  無法展現真實的自己,就向遠處的天空伸出雙手。總是這樣被風輕拂着,做着按照自己心中想象那樣的事。閉上眼,深呼吸,描繪新的一頁。即便是逆風,也能打破僵局。

  有時間可以像小孩子一般,只踩着白色斑馬線前行。有閑情可以在書桌前塗鴉。放在書桌里的不止教科書,也夾雜着從前因為學習而塵封的漫畫,還有從前垂涎已久卻沒能買到的小說散文。可以像連名字也沒有的鳥一樣,一樣想衝進廣大無邊的天空。

  想做自己,不設限制地。放肆到毫無保留的真實自己。

  做自己的王,我只是這樣想。

  將目標指向太陽都不曉得的地方,風就像往常一樣地繼續吹拂着。反覆努力,只為登上在心中自己描繪的夢想舞台。用摸索來尋找未來那沒有鑰匙的門,繼續尋找着在面前沒有被發現的光。

  登上坡道,即使逆風,到達頂點,按照心中不知何時描繪的地圖,面向天空,就此解散。

  做自己的王,用自己的微笑宣洩,不可一世的高傲。解放自己,釋放勇氣,撐死最燦爛的笑容。就在這秒奪回曾遺忘的自己。

  廣東雲浮郁南縣西江中學高一:黃嘉儀

您正在瀏覽: 做自己的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自己的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