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自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十二歲,愛做夢的季節;十二歲,多愁善感的年齡;十二歲,開始追夢的日子。每個人的一生都是複雜的,但又嚮往簡單。我同樣擁有自己的喜怒哀樂,同樣擁有自己夢想的翅膀,同樣擁有屬於自己的一片藍天。

  以前,我總愛扎着一束‘馬尾辮’,走起路來,晃呀晃。可惜升入中學后,不得不剪成齊刷刷的短髮。自從剪了短髮后,人突然變得精神了,變得伶俐了。明亮的眼睛觀察着周圍事物的變化,嘴巴雖然不擅說三道四,但腦子比嘴巴轉得還快。腦袋的容量雖然有限,但卻裝滿了奇思妙想,裝滿了對世界的種種事物的問號;心裡雖然討厭一切事物的繁瑣,但又是自己親手製造的;雖然討厭束縛,但卻希望幸福能牽絆着我;雖然以為是簡單的,但總會反覆思考。我終於明白了人為什麼總有進退兩難的局面,因為生活就是如此矛盾,如此憂鬱。

  我愛笑,但並不經常,因為我怕變成‘笑口佛’,所以我嚮往充滿笑聲的世界。儘管不能咧嘴大笑,起碼能滿足自己笑的慾望。我常對藍天白雲微笑,常對花草樹木微笑,常對親朋戚友微笑。因為我堅信只要面帶微笑地生活,生活就會對你微笑。

  我也富於幻想,夢想自己在美麗的大自然里盡情歌唱,盡情嬉戲,安居在森林裡,遠離世界的紛爭,險惡,無奈不能如願以償。但也可觀賞家鄉的秀麗景色,面對奇妙的世界,不禁感嘆生活的多姿多彩。

  我是一個凡俗的女孩,渴望擁有自己的夢,自己的理想,自己的藍天,我要展翅翱翔,爭取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六年級:崔雲怡

您正在瀏覽: 做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