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身邊的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感動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們這個世界是充滿感動與愛的,我們要相信人間自有真情在,其實如果你仔細發現就會發現我們的周圍總是有那些或大或小的讓人感動的事情,我們每個人的身邊每天都會發生一些溫暖和溫情的事情,這些事情讓我們感到這個世界是很有愛的。

  在學校里我們也會發現有這樣或那樣的感動,小到同學之間相互幫助,相互交題會的同學可以交不會的同學,還有同學們之間有一些學習用品沒有帶也可以互相借,還有的時候同學沒有試卷沒有練習冊,也可以跟旁邊的同學共用一起看練習冊。這些看起來微不足道的事情,但是只要善於發現,就會發現這旁邊也有很多令人感動的事情。還有一些學校,如果學生有患病的需要用很多的金錢,但是那位學生就不能支付得起,這個時候有很多學校就會在學校裡面開展捐款。

  這個時候無論覺得家境是否富裕或者是貧窮,大家都想要為這位同學捐一點善款,哪怕只是一塊錢兩塊錢5塊錢,甚至有家境一般的同學也會給這些需要的人捐50元100元200元,我覺得這些事情都是靠大家自覺自愿的,但是有人卻想要捐錢,還有的人想要捐更多的錢,我覺得這些都是值得我們感動的事情。學校里老師跟同學的關係也會讓我感動,比如有時候過教師節,班裡的同學就會互相協商,要在老師進班級的那一刻,我們一起祝願老師教師節快樂,有時候有的老師過生日我們也會祝願老師生日快樂,並且在班裡籌集班費為他買生日蛋糕和禮物,我覺得這些都是生活中的小事情,但是在我看來也是可以讓我感動的事情。

  在生活中,在學校外面也有很多讓我感動的事情,比如走在路上的時候,有的老人摔倒了,有些年輕人就會很樂於助人的,將他們扶起來,並且扶他們走路,還有一些人會幫一些迷路的人,或者是對這座城市陌生的人指路,我覺得這些對我來說都是感動的。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