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拒絕等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拒絕等待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記不清自從何時起孤寂無聊困惑了我,我總想找一個驛站,歇息一下,放鬆片刻。於是一種惰性潛滋暗長起來——等待! 

  等待中,時光無情地從指縫間溜走,所謂的機遇到來,成功垂青。幸運之神的恩賜,皆似海市蜃樓般的虛幻,被無情的現實擊成碎片。於是,在人生旅途中增加了一段又一段的空白,一次又一次的懊悔。 

  一日,忽然讀到一位哲人的警言:等待即等於自我毀滅。它使人從夢中驚醒:等待只能蹉跎歲月,虛度光陰……人們明白,若要事有所成,則不能一味等待,只有拼搏奮起才是最好的選擇。縱然前方風雨兼程,追求遙遠,但只要認定正確,便無怨無悔! 

  拒絕等待!因為,機遇會在等待中流逝,生命會在等待中耗盡。拒絕等待!不再等待生活的召喚,而要去召喚生命,去搏擊明天!

您正在瀏覽: 拒絕等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拒絕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