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願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的心中都會有一個願望,有的願望十分小,有的願望十分遠大,但兩種不同的願望都必須付出足夠的耐心、努力。這樣才能達成願望。而我的願望,小的不能再小,其實,我就是希望我種的那棵小樹能快點長大,別看這個願望很平凡,它可是教會了我道理。 有一天,姥姥拿回來一棵批把樹的樹苗,說:“你不是一直想在後花園種一棵樹嗎?這次我給你一個機會,到時候,你會有意外的收穫。”這句話真是讓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奇怪得不得了,就帶着這個疑問,我來到了後花園,開始種樹。我先找到了翻土的鐵鍬,不過,這個鐵鍬真是重啊,不知道等一下翻土要怎麼辦。我費力地拿起鐵鍬,用盡吃奶的力氣,也只不過翻開一小塊土。這時,一直站在我旁邊的姥姥開口了:“你這個小笨蛋,這麼干,這麼硬的土,別說你,我都很難翻得開,你還是先澆點水吧。”說完,拿出後花園本來就有的水管,遞給我,便進客廳看電視了。我對着硬硬的土地一頓“掃射”,土地立即變得鬆軟。我開始翻地了。被濕過的地果然比剛才好翻多了,不過,我還是用了將近半個小時才搞定進經過一番努力,小樹終於穩穩地“站在”了土地上。我看着這棵可愛的小樹,欣慰地笑了。 從此以後,我天天都去看望那棵小樹,給它澆水。讓它茁壯成長已經成為了我的願望。但慢慢地,我覺得總是發覺不到小樹的變化。我等得不耐煩了,變得不再那麼關心這棵小樹,甚至什麼時候想起來什麼時候澆一次水。姥姥看到我這個樣子,對我說:“幹什麼事都要有持之以恆的精神,這樣,願望才能實現。”我聽完了這番話,想起了那一棵小樹,連忙去給它澆水。從此以後我一直堅持着給它澆水,這棵小樹也不辜負我的期望,長高了許多。 這就是我的願望,它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幹什麼事都要有耐心,這樣,你才可以成功。現在這棵小樹十分健康,看着它一天一天的長大,我的心中充滿了成就感。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