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記憶在腦海中上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在腦海中上演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記得在剛買新手機的時候,就在手機裡面下載了一個軟件,bp是專門學古詩詞用的。曾經有很長的一段時間裡,我都對古詩詞產生了莫大的興趣,也許是因為我有一個朋友他常常被一些古詩詞,並且每天都要發朋友圈,每天背一首,每天發一首,然後我就看着他發的那些背誦下來。

  後來那一段時間我對音樂當中的這些唯美詞句都很感興趣,有時候都能夠運用到作文裡面去,而且這是一種不可多得的美感。

  可是後來生活當中很多因素融入進來,生活變得越來越忙碌,我們好像也已經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去做那些事情了,那些曾經看起來很文雅的風花雪月似乎也成了一種不可多得的奢侈。

  後來我走進了別人的生命裡面,我知道原來這種生活就已經成為了一種常態,每一個人步入社會之後就會發現很多東西都已經變得不太一樣了,有時候我們可以大膽的去說一些話,有時候可以覺得這些東西從來都不應該當成一個故事的借口,但是卻也可以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懂得,其實他們所講的那些故事從來都不會給自己惹來一些麻煩。

  那些迫不及待的回憶,其實在某種程度上也變成了你回不過去的時光。

  小時候我也喜歡看各種各樣的小說,那個時候還沒有他們這樣厲害,也沒有他們總是在意這些東西,那麼靈感我只是覺得有一些東西可能是天賦,但是卻未必每個人都挖掘出來。

  所以每一次在想象當中,我們都可以幻想很多的故事,開始展開了脈絡。就好像戲劇和電影一樣,就在腦海裡面上演。

您正在瀏覽: 記憶在腦海中上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在腦海中上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