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遺留在腦後的記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留在腦後的記憶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幾個分開已經快一年了吧!真的很快啊!昨夜我夢到了你們,夢到我們幾個還是像以前一樣,在一起玩耍,肆無忌憚的大笑,我幫你們傳紙條一起寫那些搞笑的言語。

  想到現在。我們都四分五裂,你們大都到外面去打工,剩下我一個人孤零零的在學校徘徊着。有時走過我們那時在一起讀書的地方,我就想起了你們,這群好玩的朋友。

  你們放棄了學業,到外面去拼搏闖世界,你們過得是否還好,你們是否還是像以前那樣,快快樂樂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幸福是否常常的光顧你們!

  我們這幾個曾經的時光,你們是不是會永遠的烙印在心裡.而我,會.會永遠記住這段有哭有笑的日子!

  時間真的如流水般無情,一直不斷的向著夕陽落下的地方流去!

  你們幾個,芋頭那好玩的個性,一天到晚玩個不停,一直編笑話逗得大家大笑,芋頭就像是一個笑星,哪裡有他就哪裡有笑聲.肉丸.一天總是和稱兄道弟,呵呵,,總是一副大姐姐的樣子,來勢洶洶,誰敢不聽話,就要大開話戒,還要打人.(你可不能生氣啊,肉丸姐)曉鋒(高哥)每天總是和芋頭大鬧,上課也鬧下可也鬧,倆人可謂是最佳排檔.搞笑二人組,每天都逗得我們不得不開懷大笑,而高哥每天晚上都好像沒有睡覺似的,一到教室就可以睡覺.姿勢怎麼擺都可以睡着(真的佩服他)仕彪呢!每天坐在我的旁邊總在想什麼事,我也不知道.有時就和人家傳傳紙條.然後就坐着擺酷.呵呵.有時也和後面的搞笑二人組聊得天翻地覆.澤玲呢!比較淑靜,上課總是好像寫個不停,不知道在寫什麼.但也常常一起玩,被芋頭的笑話逗得哈哈大笑.秋珊,也和肉丸一樣.總是一副來勢洶洶的樣子,和肉灣聊個不停,呵呵如果說錯了話,也會被你們倆個圍攻!

  一年.兩個學期.四十個星期.倆百八十天.六千七百二十個小時每一分每一秒都發生着不一樣的故事,你們,那一段,快樂,無憂無慮的日子,是否記在心裡了!

  回懵那些浮動的時間,我百感交集.你們是否還記得我,你們是不是忘記了我.你們幾個,是我生命里的幾位過客,雖然一起走的路很短,但我會記得你們,還有你們那肆無忌憚的笑容.最後祝福你們一生快樂,開心.幸福!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該去的終歸還是得離開,留住,放開.誰能決定!

您正在瀏覽: 遺留在腦後的記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留在腦後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