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憶在伶仃風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在伶仃風吹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還記得,我曾經依偎在你的懷裡,坐在樹下,靜靜地看着樹葉飄落;還記得,我曾經與你漫步於雨中;還記得,我曾經靠在你的肩膀上,是多麼地溫暖。 

 曾經的日子,雖過得非常平淡,卻是非常地快樂。 

 可“曾經”--一個多麼殘酷的詞,回不去,到不了。 

 曾經明明說過,你會一直陪在我的身邊,一直一直...... 

 記得我把我寫得一篇日記給你看,你拿回來時,你在那句:“現在是夏天,可我的世界,依然那麼冷”上面,你用彩色筆寫了一句“有我的世界,你不會冷” 

 記得有一次,我受了傷。你說“情感的世界,傷害在所難免,我會一直陪在你的身邊,與你一起走過” 

 “我會一直陪在你的身邊”。曾經給了我多麼大的力量與溫暖,以致於那一天,我看到那個熟悉的角落突然空出的一個座位時,我手足無措,但內心依舊固執不肯相信,你會離去。 

 然而有人告訴我,你轉學了。 

 我的世界,突然一片空白,我茫然,心痛無處遁逃。 

 有誰能告訴我,你一直在我的身邊?不曾離開過? 

 我好想跟你說“我好想你,你過得好嗎?”

您正在瀏覽: 記憶在伶仃風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在伶仃風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