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腦海中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腦海中的媽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您雖已去了西安,但在我的腦海中,您的模樣一直在我心中揮之不去,現在的我,又回到了對您的回憶之中……

  瞧,淡淡的眉毛下,一雙似醉的眼睛深陷入眼眶,充滿了慈愛,記得那一次我生病的時候,您忙得不可開交。您看到我頭暈,趕緊讓我躺下休息,給我蓋被子,聽到我咳嗽得厲害,您又給我拿葯,又給我倒水,趕緊讓我把葯喝了。這樣折騰了幾天,晚上我醒來的時候,還看到您守在我的身旁還沒有睡覺。我的生病,讓您顧不得休息,您的一雙眼睛熬得紅紅的……這雙眼睛永久的定格在我的腦海里。

  看到母親的嘴,就使我想起了那滔滔不絕的嘮叨。小時后,您送我到幼兒園門口,路上總要反反覆復的嘮叨幾遍,“乖,要聽話!”上小學了,您每天幫我收拾東西,又反反覆復的嘮叨要注意安全,上課要認真聽講。現在我長大了,可是在您眼裡,我似乎永遠也長不大,您天天依舊那樣反反覆復的嘮叨幾遍,耐下心來,我漸漸喜歡上了您的嘮叨,從那些嘮叨中我聽出了您對我深沉的母愛……

  這時,我又想起了母親的那雙手——那雙粗燥乾瘦的手,卻那麼靈巧,曾為我縫過紐扣,織過毛衣,洗過衣服,還給我餵過飯……這是一雙不辭勞苦的手啊!

  歲月,已為您添上了無情的痕迹,而我還經常躺在您的懷裡撒嬌,耍賴!每當我撒嬌的時候,您總是撫摸着我的頭,對我說:“媽媽希望你快快長大,快快懂事!”您無私的母愛,讓我牢記在心!我要珍惜與您的親情,努力學習,長大以後回報您對我的母愛!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六年級一班六年級:侯翔

您正在瀏覽: 腦海中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腦海中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