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經歷過才知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經歷過才知道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都不願意承認,我曾經做過很多的傻事,一次又一次的,把自己除賣掉。他們都那麼狠心,表面上卻像什麼都沒有發生過一樣。

  我也曾經想過,我或許長大了之後,也會變得和他們一樣。我錯以為,那也就是成熟的表現,長大了之後,大家都會變成那樣的。可是,真的是我錯了,有的人保留着自己的一顆心,一輩子都變不成那個樣子。

  我不是在影射什麼,我只是在抒發當時我內心真實的想法。一直以來,我們眼睛里看到的,其實都是心中所反映出來的。這麼多天,我一直都在抱怨,其實我也知道,我的心呢也變成了什麼樣子。

  或許想要我承認,真的有些艱難,可是無論如何,我都沒有真的想要放棄。或許會有過很尷尬的瞬間,你會不會覺得,那些對溫柔一點的人,都在那個時候,突然出現的呢。

  如果沒有黑暗,你又如何能夠知道,光明的美好呢。

您正在瀏覽: 經歷過才知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經歷過才知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