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錯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錯覺 標籤:錯覺作文

  不知為什麼心情特別低落,總想找個沒人的地方好好洗洗傷口,然後痛哭一場,這種情緒牽扯着我,讓我無力自拔。太多的無奈總在思緒糾纏不清時陣陣襲來,不幸和苦悶一幕一幕閃現,撕扯着我的心。

  結束了一場十年的惡夢,他拿走了所有的財和物,留下一間空空的屋和一個八歲的女兒,幾乎所有的人都認為是我的錯。在大家眼裡,我是個聰明漂亮,溫柔能幹,心靈手巧的女人,一個近乎完美的女人。現在所有的讚詞都已不代表美麗,而是成了譴責的利器。

  我知道不是我的錯,他受不了我的光比他亮。其實,他有自己獨特的光芒,任誰也遮擋不了,是他自己的心灰暗,光芒才折射不出。走吧,去找到你的燈塔,讓你展現自我。

  捂着受傷的心,獨自痛苦。友女瑩說:“這麼大的事為什麼不告訴我?讓我陪你。”

  告訴你什麼?我的失敗?我把我的失敗四處張貼?報喜嗎?喜從何來?

  瑩點點頭:“說的是!”

  為什麼要把痛苦貼在臉上?即使所有的人都為你灑上一把同情的淚,你仍然要獨自去面對生活,面對現實。

  人生在世,都會有痛苦的體驗。想得而得不到時會痛苦,生活不如意時會痛苦,奮鬥失敗時會痛苦。有人把痛苦放在臉上,有人放在心裡,有人喜歡看到別人在痛苦,有人正在經受痛苦卻沒有讓別人感覺到。

  也許,不經歷磨練而輕易得到,就少了幸福的感覺?走出痛苦,就會發現幸福和快樂就在你的面前。

  我能走出痛苦嗎?

您正在瀏覽: 錯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