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愛情錯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情錯覺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次回村裡給老太太過生日,記起來之前家裡還留好多本書,最近一段時間一直想着多看幾本書,就從床底下的皮箱中翻出來,之前放的書。

  打開皮箱之後,發現裡面有好多書,還有自己和某人的一些筆記本之類的,因為那些都是很久之前的,然後兩個人能帶些書書本本放在一塊,讓我產生了一種錯覺,感覺很久之前我們就在一塊兒,久到我們的學生時代!

  其實我和某人認識的時候,彼此都走出了校門,而在此之前,我們都沒有認識過對方,只是由於兩個人的年齡相差不多,聊起兒時的一些記憶,大概也都差不多,總覺着有一些話題能夠聊在一塊兒!

  突然之間看到彼此過去的那些書本都放在一塊,記錄著相仿的筆記,然後改了一種很久之前就已經在一塊錯覺!

  自己慢慢地翻騰那些書,翻出一些自己的筆記,還有某人的筆記,感覺那些回憶就如同昨天發生!

  不知不覺兩人在一塊已經走過了七八年,今年是兩個人的結婚第七年,都說七年之癢,到現在也實在沒有明白這個七年之癢到底指的是什麼?某人是兩個人,只要心在一塊兒,就沒有那麼多所謂的花花心思!

  雖然我們很久之前誰也不認識誰?但是內心深處還是希望很久以後的很久以後,我們還能夠在一塊兒!

  就像某一時刻看到的愛情錯覺,感覺我們很久以前就在一塊一樣!

您正在瀏覽: 愛情錯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情錯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