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錯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覺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錯覺 標籤:錯覺作文

  可能全天下的寶媽,在家看孩子,家庭主婦,都會給全天下的其他人一種錯覺,那就是每天都有大把的時間,每天都是特別輕鬆的,在家獃著,不用掙錢養家,只需要輕鬆的享受生活!

  就連七歲的小臭,都還特別委屈的和我說,你送完我以後回到家就可以睡覺了,而我卻在學校里不能睡覺!這要是不公平的!

  當一個七歲的孩子和你談,所謂公平的時候,你就會發現,其實你心裡那些所謂的說不出口的委屈,才是真正的委屈!大概就因為昨天天氣不好,洗頭的緣故,所以今天一整天都噴嚏,鼻涕不斷,頭昏腦脹的!

  下午送小臭回來,這種情況感覺越來越嚴重了!自己是特別的想要睡一覺的,但是想着好友發過來的鏈接還沒有點,然後家裡的那一盆臟衣服還沒有洗,家務活那些都可以忽略不計,自己今天的作文還沒有寫完,這個月真的是落的太多了,雖然很多次都想放棄,但是還是在不斷的告訴自己,堅持一下也挺好的!

  最起碼自己掙錢自己花的感覺挺好的!

  然後就是下午的時間特別的短暫,自己一個人在家的時間也只有兩個小時的時間,如果自己今天要是什麼不管不顧的睡上一覺的話話?,那麼所有的事情都得耽擱了!

  自己做家務活什麼的,這些都可以推移,哪怕睡覺之前做完也是可以的,寫作文什麼的,無非就是這個月掙得錢少一點也倒無所謂,重要的是每天和好友對接的拆紅包,自己卻不能食言!

  最後忍着瞌睡,給好友把所有的鏈接都點了!然後自己又想再堅持堅持把作文也寫完。每到自己和其他人說起來,自己每天其實挺忙的時候,都會換來,別人的一個白眼吧!每天在家什麼都不做,不知道有什麼好忙的!

  大概全天下的寶媽,都給人一種特別輕鬆的錯覺吧。

您正在瀏覽: 錯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