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多愁善感的我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愁善感的我們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那個時候我們正值青春期,總是多愁善感。

  那個時候,我最喜歡欣賞經典的詩句,喜歡分析其中的情景輝各種因素。

  其實在我們沒有辦法看的清楚的那些細節和角落裡,我一直都能想象着你是用怎樣悲春憫秋的表情,來感慨這個社會,感慨着這個與你同生共死的歲月。

  可是這些話從來就沒有說出來的地步和機會,就好像一開始你就被他們控制在了一個小小的角落當中,那樣狹窄的空間已經讓你感覺透不過氣來。

  這就好像從一開始的時候,他們就已經相互認識,並且已經有了深刻的交流了。是不過在這樣的情境之下,他們能夠相互理解,並且能夠換位思考,我想這一點是很難能可貴的,一般人都做不到。

  假如在這樣的環境當中,從來都不說有人去理解這樣一種感慨,我想我們所做出來的那種貢獻,對於他們來說,也從來都當做沒有發生過一樣,因為他們從來都沒有想過要利用什麼,或者是通過這樣一件事情,達到自己功成名就的目的。

  這些真的當成故事說出來的話,也許我們都不能相信,甚至都不敢相信。

您正在瀏覽: 多愁善感的我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愁善感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