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成雙的愛可以如此美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雙的愛可以如此美好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早晨起來再一次看公眾號裡面的一篇文章,發現了一個和之前不一樣的事實,那就是成雙的愛情也可以如此美好,美到讓人心動,美到讓人羨慕,美到讓人突然間感覺這個世界上又可以相信愛情了。

  今天剪樹的一篇文章,跟上一次一篇文章是關聯的,上一次是女主角以自己的名義寫的,這一次換成了男主角的名義,但是和之前看到的好多文章不同的是,這裡面的男女主角,筆下的愛情都是如此的美好,彼此在對方眼中看到的都是星星,那種透着光亮閃着愛的星星,讓人感覺原來兩個人彼此相愛是一件如此美好的事情!

  故事寫的是男主人公是一個工廠的工人,他在無意間資助了一位16歲的少女上大學,後來這位少女愛上了自己的恩人,而這位男主人公也為了自己的愛情,從同一個普通的,工廠工人,奮發學習,自考了的工商管理學位,各位女主人公,大學畢業以後,又把男主人公輟學的妹妹找回來,讓一家出了三個大學生的感人愛情故事。

  因為一直關注着這個公眾號,也就看了太多的故事,如果是兩個人男女主人公共同寫彼此的故事,看到的更多的是相互撕逼的故事,你抱怨我的花錢大手大腳,不溫柔,不體貼,不顧家,我抱怨你的大男子主義壞脾氣,只顧着聽家裡爸媽的,不關心自己的死活,看慣了太多這樣的故事,總給人一種福無雙至,單至禍不單行的感覺。總覺得感情的世界里,如果一個人在那邊寫寫還可以,如果要換啥,兩個人一塊寫同一個故事,看到的往往是自己意想不到的那種結果。

  可是突然之間有兩個人共同來寫一個故事,寫出來的卻都是彼此的好,在自己的眼中看到的都是對方的好,而自己在愛情的故事中,總是扮演着一個比較卑微的角色,然後用盡全力的愛着對方,男女主人公都覺着彼此才是點亮對方人生的那顆心,這是多麼的難能可貴。

  也可能是之前看多了太多相互指責的感情故事,突然間看到這樣唯美的愛情故事,感覺一瞬間又讓人看到了愛情的美好,又讓人相信這個世界上可以有成雙的愛情,並且可以那樣的美,美的讓人心動!

您正在瀏覽: 成雙的愛可以如此美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雙的愛可以如此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