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現在的我興緻缺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在的我興緻缺缺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我眼睛所看到的那些風景,其實大多還是我喜歡的我之所以看到,就是因為經過了我眼睛的自動過濾和挑選結果。

  如果從第一天起,我就自然而然的接受了眼前的所有一切,包括我喜歡的和不喜歡的,那麼之後就算是再想反駁都感覺非常困難。

  也許在我們生活當中,必須要經歷很多自己不樂意去接受的,就好像那些很悲傷的事情,我們就平常都不願意提起的那種,可是這些都是符合自然規律的我們不能違背,因為我們那麼渺小,我們並不能決定什麼。

  也許在整個成長的過程當中,就是我們在不斷的接受,不斷的去失去。

  以前我也喜歡看很多的電視劇和小說,但是現在卻感覺興緻缺缺了,因為感覺那些東西都有些千篇一律的欺騙性,又有很大的缺陷,因為它與現實生活根本就無法連接在一起。

  後來當我自己嘗試去寫小說的時候去了解我同學寫的小說,拍成了電視劇的時候才突然發現,才突然意識到,原來這一切都只不過是我們的幻想而已。

  那現在我們茶餘飯後看了罈子看的電視劇,其實都只不過是我們做的一場大夢。

  現在想想都感覺有些滑稽。

  但這樣的事情又實在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您正在瀏覽: 現在的我興緻缺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在的我興緻缺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