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活如此美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如此美好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又是新的一周,儘管周周重複,但是卻能夠天天精彩,這便是我的生活。

  你或許會覺得生活枯燥乏味,因為每天過着都是大致的生活,一成不變的生活模式讓你感到壓抑萬分,不能自拔。或許僅僅只是小小的事情就能夠讓你火冒三丈,暴跳如雷。即便如此,你也無可奈何,因為生活就是這樣。

  日子還想往常一樣前進着,我的每日程序也依舊。既然對於生活的必然安排我沒有足夠的能力去改變它,那麼也許我可以從自己身上出發,自己尋找樂子。

  因此,在每日騎行去上學的路上,我開始學着多關注一些沿途的風景。

  我發現,日子一天天在流逝着。因為我看見路旁的梧桐葉在一日日變換着顏色,由深綠慢慢變成淺黃,再逐漸過渡到深黃……而路邊柏油路上的積葉也越來越厚,慢慢顯現出一條黃金大道。自行車碾過,發出輕輕的沙沙聲……一旁的草地也是如此,“春草明年綠,王孫歸不歸?”思及此,不禁對王維送別友人的綿綿情誼感同身受。

  除此之外,我還發現,校園道路上的緩衝帶一日之內竟然增加到了十六條之多!但願我能鍛鍊出一身好筋骨,不然怎對得起不斷的此起彼伏,蕭蕭無盡路?遠方傳來前進的戰歌,而我還沒勝利,怎能半路返航?

  最愛天街小雨,如幕如霧。雨中的校園,更添一種如置幻境的朦朧之美,讓人流連不已,樂而忘返。層層的蒸氣和雨一起,上迎面而來的人兒無法捉摸,心裡或尚存些許期待。

  晴天也好,雨天也罷。無論我在哪兒,它們都永遠相隨啊。時間常在,美景嘴難留。興緻來時,我也會動動畫筆,抑或是按按快門,記錄下每日的美麗時刻,還有我的美麗心情,生活依舊美好時光常在。

  換一種生活態度,就是轉換一種心情。讓我們一起攜手,共同尋找生活的美麗,即便它萬年不變,我們歡樂無邊,快樂無涯。生活如此美好,還不抓緊時間好好享受?

您正在瀏覽: 生活如此美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如此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