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睡不着的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睡不着的夜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又不早了,好多人應該已經進入了夢鄉。可是,我卻再一次失眠了。

  因為天氣預報今下午有雨的緣故,下午就沒有出去擺地攤。就這樣無所事事的在家裡待了一天,但也意味着,一無所獲的一天。好在下午時分,在一個唱歌平台上還掙了5塊多點,拆紅包拆了5塊多,總之,一天也就折騰了10塊多錢吧。

  可是,說實話,在這個花錢如流水的今天社會,10塊錢能夠幹嘛?孩子的奶也喝完了,還答應給小侄兒買小餅乾,老媽的手腕一直疼,也惦記着給買點葯,可是,很多時候,每當想到這些,都感覺特別的想哭,特別的後悔,當初的自己,為什麼會腦袋進水去選擇所謂的愛情。

  就在剛剛,小妹問我,你每天拆紅包,不嫌麻煩嗎?我笑笑不說話。我想說,但凡我身上有個千兒八百的,我也不至於每天為了這幾塊錢而折騰啊。那種為了拆幾毛錢去麻煩別人的事,每一次麻煩,我都覺得心裡特別愧疚。

  可是,每當拆出來多幾毛的時候,那種心喜的感覺,和每當顯示紅包已經拆完,那種失落的感覺,又有幾人能懂?懂了又能如何?

  明天也不知道天氣怎樣?希望不要再下雨了吧。這樣的話,我就可以繼續去擺擺攤,然後說不定,還可以再繼續有點收穫。不管多少,我都希望可以有點收穫。

  說實話,也不知道怎麼就把日子活成了如此這般。每天為了塊兒八毛的錢而折騰着。曾經總有人告訴我,得學會積少成多。我也想積少成多,可是,我沒看到少積累起來的多,看到的是,越來越多的混亂。

  某人都說,我對他好像冷漠了。其實,每天腦子裡想着那些亂七八糟的事,我都不知道該如何熱情的去面對他。我也知道,如今的狀態是當初的自己選的。可是,能怎麼辦呢?那些回不去的,只能用來回念。只是,有些時候,連回憶都覺得苦澀!

  真希望日子可以過的好起來。

您正在瀏覽: 睡不着的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睡不着的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