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活如此美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如此美好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很久之前看到過這樣的一句話,生活如此美好,你卻如此暴躁,這樣不好!不好!這麼就來,每當自己感覺生活真的變得越來越艱難,越來越無聊的時候,腦海中總能自覺不自覺的蹦出來這句話。

  最近,又一次感到生活的無奈。前幾天回到村裡發生的事真的在腦海中一直揮之不去,讓我的心情一直處在低落狀態。這幾天再加上小臭又不舒服,更是讓我每天煩躁至極。

  可是,靜下心來仔細想一想,生活也許真的沒有自己想的那麼糟糕。一個年輕人,和老人一般見識,本來就是自己的不大度。如果實在過不去心裡的這個坎,就當老人老的糊塗了。小臭已經好多了,自己以後多加註意就是了,孩子總得磕磕碰碰才長的更加的結實。

  想想,生活中真的應該還有更多吃不飽穿不暖的人,某人每天在大熱天里奔波着,雖然成就不大,但心裡總是想着讓這個家過得好點吧。而自己,在家帶着孩子在家,每天只需要洗洗衣服,做做飯就好了。真的沒有那麼的艱辛。

  金錢,總是在生活中佔據着重要地位的,雖然最近又開始了新一輪的緊張,可是,自己還年輕,哪怕寫作文,也可以積少成多,讓生活慢慢的好起來。

  真的是,生活如此美好,我卻如此煩躁,這樣真的不好!不好!

  感謝這句話,讓我可以靜下心來反省自己,感悟生活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生活如此美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如此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