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青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小重山》遮不住思念。但是在你念着這首詩的時候,我突然就看到了你的側顏,你臉上的輪廓彷彿都那麼的清晰可見,就好像青春的陽光灑落在課桌上。

  有時候我們感興趣就聽一聽課老師講的那些,大多都是無聊的知識點,課本上也有,有時候我們不感興趣,也許會在陽光的照耀下睡個暖呼呼的懶覺。

  青春就這樣美好,既無聊又快樂,又無憂無慮的度過了。

  可是青春過後,我們又要迎接成長,對於未來的所有一切,似乎都開始要去涉足了,哪怕是一開始我們極其抗拒,哪怕在此之前從來沒有人給我們打過預防針。

  有時候內心也帶着十足的憂慮,有時候自己也不明白,為什麼要進行這樣的生活,有時候自己都不能接受這樣的逆差和逆轉,也不能明白生活的安排。

  可是假如愛情也是在不慌不忙間突然發生,你也是騰出個時間來,然後給他們幫一個忙,如果你是這樣想你的任務的話,可能自己就會放輕鬆,不會那麼勞累繁忙了。

  也許生活本質就是如此,只是一開始的你就沒有看清楚過而已。

您正在瀏覽: 青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