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觀《生活大爆炸》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生活大爆炸》有感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追了生活大爆炸八季了,我一直希望我以後的生活也能過這樣,像他們生活在社會的上層,我是很羨慕的。

  因為對美國不是特別的了解,但是單從幾季的電視劇看來,這一群人的生活是過得非常好的,他們擁有好的職業,擁有一群好的朋友,並且每個人的社會階級都差不多。

  Penny是個服務員,但是對於美國這樣的發達國家來說,他們的收入還是很可觀的,因為他們的人工費真的很貴,什麼都需要給小費。

  也有意識的在學習一些新的東西,比如說,他們的飲食文化,他們的社交文化。

  輕喜劇是看得開心的。不過他們都說老友記的成就比生活大爆炸的成就要高,還有廣告狂人。我需要有選擇性的去看電視,沒有那麼多的時間來看電視的。

  萊納德是真的愛佩妮

  Raj那麼久了,還沒有找到一個終身的女生

  謝耳朵這種人只存在於電視小說中,這樣的男生的很難要女生喜歡

  生活大爆炸里的人各有特色,也幸虧伯納戴特能過忍受這樣的男生

  實在是太羨慕生活大爆炸裡面的友情了 一切都顯得那麼的美好了

  愛情其實也並不是那麼的不偉大,更好的是最好的朋友在身邊,最愛的人住在對面。他們七個人的真正的友情,不知道是多少人羨慕並且嚮往的。

  一直都希望生活大爆炸一直一直的拍下去,我已經追到了第十二季來了,或許看完之後,還會像看武林外傳那樣,翻來覆去的看生活大爆炸。看完那麼的美劇之後,希望自己更多的帶着一種批判的眼光去看,而不是一味的斷然認為。多認識認識外面的世界也挺好的。

您正在瀏覽: 觀《生活大爆炸》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生活大爆炸》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