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苦盡甘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盡甘來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苦盡甘來 標籤:苦盡甘來作文

  上午和老媽視頻的時候,就是聊到關於家裡的窗戶,走風漏氣的事情,就和老媽說起之前我們住過的一些地方,就是老爸老媽這一輩子也基本上都是奔波了一輩子,搬家基本上都是家常便飯!

  說起難熬的冬天的時候,老媽就說,在其中一個地方住的時候,冬天是特別的冷,凍了一冬天,現在想起來還感覺特別的冷!還有另外一個地方,我也記得,就是晚上睡覺的時候,床下面都還有雪霜呢!一冬天都消化不了的那種,總之就是笑起來都感覺冬天真的是寒冷至極的吧?

  就是自己升到大學的時候,老媽,有一次搬家,竟然還搬到了一個沒有電的地方,在那個地方還住了好長一段時間,基本上就是,沒有電,一切電器東西在那個家裡都是擺設,基本上每天晚上就是蠟燭,煤油燈,就過上了,真的是古時候的那種日子!

  交通特別的不方便,下了雪的時候,基本上就是出入都不方便的那種!但是老媽為了跟着老爸放羊的事,無怨無悔的一輩子,四處在奔波着,好像說為了我們姐妹四個,從來都沒有後悔過什麼,抱怨過什麼!

  如今也終於在幾年前,在縣城裡買下了真正屬於自己的房子,就是雖然並不是特別大的,也並不是特別好的那種房子,但用老爸老媽的話來說,最起碼有了自己的一個窩,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家!

  再也不用為了放羊的事而東奔西跑着,再也不用考慮這個地方,不讓住了,下一個地方將奔向何方?

  現在基本上就是老爸老媽奔波了一輩子,現在也算是苦盡甘來了吧?現在唯一不如意的地方就是小弟的婚姻事情,也真希望小弟能夠儘快解決自己的婚姻大事,讓老爸老媽放下心來!

  辛苦操勞了一輩子的老爸老媽,如今看到兒女們都過的美滿幸福,大概他們才會覺得是真正的苦盡甘來吧!他們也就會覺得自己這一輩子的辛苦是值得的!

您正在瀏覽: 苦盡甘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盡甘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