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給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給的愛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有人問我世界上最偉大,最無私的愛是什麼那我會馬上告訴他,是母愛!我覺得這種愛是獨一無二的,無可代替的。

  曾記得在一個寒風呼嘯的凌晨,我發燒了,身體很燙,感覺人軟得像棉花似的,一點力氣也沒有。媽媽發覺后,立刻幫我穿好衣服,送到了醫院,讓醫生為我配藥,打點滴,我稍微感覺好些的時候,媽媽還安慰我:“別怕,孩子!吃了葯,消了炎,身體就會慢慢好了!”我才發現媽媽穿得很少,一定是出門時沒來得及穿外套,我的心裡一股暖流在涌動。接着,我迷迷糊糊地睡著了,等我醒來時,發現媽媽溫柔的眼睛裡布滿了血絲,還幫我時不時注意點滴的使用情況,看我醒了還問我的感覺如何。媽媽,你一定一夜沒合眼了!我心想。便對媽媽說:“我好多了,您也閉一閉眼,休息一下吧!”

  媽媽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無微不至地關心我的學習,生活,教我做人的道理,讓我得以健康成長。可媽媽卻從不求任何回報,只是每每看到我的進步,媽媽的臉上就會露出欣慰的笑容。我的心裡也暗暗下了決心,決不辜負您對我的期望,我會好好學習,回報您對我所付出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媽媽給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給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