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很高興是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很高興是你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就記錄一下自己跟白雲飄飄網平台的那些結交歷程吧。自己是六年級暑假的時候開始認識這一個網站的,開始在白雲飄飄網上留下自己的痕迹的。

  當時是基於自己對文字的喜好以及對稿費的渴求,畢竟那個時候開始也有自己的一些私人需求,所以想要有自己的資金可以去購買自己想要的東西,而不是受限於家里人的零花錢,最後有去搜尋一些稿費網站作文之類的關鍵字眼,最後就很巧的找到了白雲飄飄網。

  真的,後來自己很佩服自己當時是怎麼找到這一個網站的,畢竟那麼多個作文網站自己挑了這麼樣的一個最後也確實在自己後來的比較之中,也覺得這一個網站正合我意,自己當初的選擇沒有錯誤。

  後來確實也是一直堅持着寫,堅持着記錄之前覺得文字是我的信仰,會把它捧得高高在上,會覺得我堅持了就是在追逐自己的夢想。即便後來開始變得也有點現實,覺得我寫作文也有另一個目的是為了稿費,畢竟一開始真的沒有去想稿費。

  一開始會覺得稿費其實微乎其微,對自己來說也沒有多大的影響,畢竟後來因為他是要支付寶賬號,而那個時候自己並沒有,所以那些金額一直存在網站裡面沒有去提取出來。所以說一開始是想要通過寫稿來掙取自己的零花錢,但最後自己並沒有真正的拿到屬於自己的零花錢,那一些金額一直存在這一個網站裡面。

  直到自己是積攢了500多還是700多的時候,才去想着要把它給提取出來,一開始媽媽還覺得那些金額不是我們的現金,只是在網上裡面的那些虛擬的金額沒有什麼實際作用。但是沒有想到後來提取出來的時候是真的可以用於消費的那一些現金。

  欣喜若狂你知道嗎?那一種心情,就一開始是做好心理準備,做好那些金額無法提現,做好那一些金額只是虛擬的無法使用,也做好了這個網站不會給我提現的機會的,那一些心理準備,所有不好的心理準備自己都已經準備好了,最後竟然可以提取出來,而且網站也特別真誠,特別坦率,直接的把那一些錢就直接匯過去了。

  所以一開始在這一個平台上記錄自己的那一些日常生活,記錄自己的那些小情緒,其實也並不是為了稿費,確實單單純純的只是為了想要去記錄自己的那一些事情,覺得是文字的話,就是我的信仰,我在遵循我的信仰,我在堅持着記錄,那我就是在追逐着自己的夢想那個時候,真的不現實,不會去想那麼多,單純的只是因為熱愛文字。

您正在瀏覽: 很高興是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很高興是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