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哦,原來是這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哦,原來是這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哦,原來是這樣

  腦海里的問號總是數不清,可是往往都被解決了,這不,有一個問號來了……

  早上,我特無聊,於是決定上下QQ。剛上,一陣“蟋蟀聲”就想起了。點擊一看,原來是姐姐。“情情,發個圖片給你看啊”姐姐剛打完字,一幅幅睡蓮的圖片就呈現在眼前。睡蓮很漂亮,翠綠光潔的葉子裡面是深紫的花兒,形態各異,有些未打開花瓣的花骨朵兒就像一個害羞的姑娘。有些花瓣兒完全打開,細細的莖托着碩大的花,有些扶持不住,猶如一個美人。同時,一個問號也隨着來了:為什麼這種花要叫睡蓮呢?難道它晚上會睡覺?面對這個問題,我百思不得其解,於是,決定去問爸爸。

  到客廳,便看到正在看報紙的爸爸。爸爸聽后,想了想,回答:“夏天,每當太陽從東方升起的時候,在水面上漂浮的睡蓮,便會將漂亮的花瓣慢慢舒展開來,好像從睡夢中醒來一樣。當太嚴法國一點一點從西邊落下時,睡蓮的花瓣又漸漸團攏起來,好像又要睡覺一樣。其實,睡蓮的花瓣在晚上合攏,能夠防止嬌嫩的花蕾被凍傷,只是它在成長過程中養成的‘習慣’ ”“哦,原來是這樣!”我恍然大悟。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這麼多問號啊!讓我們解開着一個又一個問號吧!讓我們感受到“哦!原來是這樣”帶給我們的欣慰與喜悅吧!  ()

您正在瀏覽: 哦,原來是這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哦,原來是這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