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師愛原來是這樣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愛原來是這樣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真得很想快步走回家中。但腳剛邁出去,,雨水就毫不留情的撲面而來,大災省上真是“冰涼徹骨”,我不禁打了一個寒顫,下意識的把腳縮了回來。這是一把紅傘“飄”過來一隻溫暖的大手抓住了我冰涼的銷售,回頭一看——語文老師。我的行李湧出了一種感動。好一會兒,我在“嗯”了一聲“我送你回家吧!”不容我回答,老師已經將我摟入懷中。我靠在老師生變,如同依偎在母親懷中。 

  漸漸的,老是把三項我這邊傾斜。再看看老師:左肩已被淋濕,褲腿是已沾滿泥漿。我輕輕向老師那邊推了推。老師看着我,臉上露出一絲欣慰的笑容。不知不覺,在老師的陪同下,我終於到加了。我想請老師上去休息一會兒,老師卻微微一笑,消失在雨簾里。

您正在瀏覽: 師愛原來是這樣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愛原來是這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