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哦,原來是這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哦,原來是這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的這番話是剛剛還嘈雜的教室邊的鴉雀無聲。可還沒一會兒,同學們就議論開了:到底誰那麼大膽,敢在老師桌子里放紙條,他們不要命了。 

  看老師發那麼大的火,我驚呆了:老師今天吃火藥了, 平時平易近人的鞠老師今天簡直變了模樣,這麼凶。不就是一張紙條嗎,有什麼大不了的,而且老師的普通話說得本來就不標準,同學告訴老師讓他多練習練習,也是關心老師的表現。不過話又說回來了,哪個同學敢在這種情況下主動站起來承認是自己寫的。 

  終於,有個同學站起來了。定神一看,竟然是叢聰。我真為他的勇敢感到由衷的敬佩,老師厲聲追問:“是你寫的嗎?”   

  “不是。”那位同學輕聲說。 

  “不是你上來幹什麼。”

  “我認為大家等會兒反正都要站,我不如先站起來。”那位同學又說。 

  “還有誰和他有同感,都站起來。”老師說。 

  我心裡矛盾極了,站還是不站,想了半天,還是不敢站。但是還有一位同學也站上去了。這是老師的眉頭漸漸的舒展了,露出了淡淡的笑容。俗話說:六月的天,小孩的臉說變就變。可老師已經老大不小了,還變得這麼快。 

真不知道老師葫蘆里賣得什麼葯。 

  老師笑着說:“其實沒有人給我寫紙條,他們倆只是我的眼線,我只是突發奇想,來了靈感,給你們布置的作文。 ” 

  “哦,原來是這樣。”同學們長長的舒了一口氣,笑了。

您正在瀏覽: 哦,原來是這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哦,原來是這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