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哦,原來是這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哦,原來是這樣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寒冷的冬天過去了,溫暖的春天來到了。喜鵲媽媽正用它那溫暖的身軀辛勤的孵着它的寶寶們。時間一天天的過去了,眼看着自己的寶寶就要出來了,喜鵲媽媽甭提有多開心了。 

  它想讓寶寶們出來后,能飽飽的吃一頓,決定暫時離開一會兒,去為寶寶們準備食物。於是,它把蛋寶寶們安頓好,開心地去找蟲子了。喜鵲媽媽好不容易找到了食物回來,可眼前的情景頓時使它傻了眼——寶寶們不見了,窩裡只剩下一些蛋殼。難道是讓蛇給吃了,但是蛇不會留下蛋殼的。難道寶寶們已經出來了,看不見媽媽,就摔到樹下去了,可是樹下也沒有蹤影……喜鵲媽媽焦急萬分,這可怎麼辦呀? 

  它馬上想到了森林之王----獅子。它用盡所有的力氣來到了獅子國王面前,哭訴着:“陛下,我的寶寶們不見了,快組織大家幫我找找吧?”於是,獅子國王召集了一些大臣,共同商議這件事。最後決定由猴子偵探來辦理。 

  猴子偵探先到喜鵲窩邊去察看了情況,然後就帶着喜鵲媽媽四處去找。它們來到了蛇的家,仔細盤問了一些問題,排除了蛇的嫌疑。而後它們繼續向前趕路,走着走着,忽然聽見前邊傳來“唧唧喳喳”的聲音。喜鵲媽媽興奮極了,連忙向前飛去。在一塊空曠的草地上,熊媽媽正在耐心地喂着喜鵲寶寶們。喜鵲寶寶們那嗷嗷待哺的情景讓喜鵲媽媽忘記了一切,它箭也似的飛過去,不由分說就往熊身上亂啄。那種失而復得的心情是可想而知的。猴子偵探也趁機抓住了熊媽媽,並馬上把它帶到了獅子國王面前。 

  熊媽媽一個勁的直喊冤枉,並把事情的經過詳詳細細地說了一邊。原來,那天熊媽媽正好從那棵樹下經過,聽見樹上“唧唧喳喳”的叫聲,聽上去好像很餓的樣子,而且有一隻小鳥半個身子已經在窩外了,如不馬上救它,很有可能就會摔下來了,後果不堪設想。於是,熊媽媽決定先帶回家再說。哦,原來是這樣!喜鵲媽媽不好意思極了。它向熊媽媽表示了感謝,並就剛才自己的魯莽行為也向熊媽媽真誠的道了歉。 

  從此,森林裡又恢復了以往的平靜,但是不同的是:經過了這件事後,它們之間多了一份關愛,森林的各個角落都呈現出一副其樂融融的場景。

您正在瀏覽: 哦,原來是這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哦,原來是這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