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雲朵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雲朵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9月17日星期日晴

  人們常說:“秋雲多巧”,確實如此。秋天的雲,像一幅迷人的畫卷:淡的,濃的,大的,小的,一團團,一朵朵,一簇簇,形態萬變,妙不可言。

  瞧,那幾朵白雲擠在一起,中間留了一塊空隙。在周圍雲團的襯托下,那處空隙顯得分外蔚藍,猶如一方碧綠無瑕的天池。更神奇的是池中幾縷極淡雲絲飄忽不定。啊!多像幾條龍在池中嬉戲。這時,一幅充滿母子深情的圖畫又吸引了我,看,一團白雲,酷似一隻雪白肥壯地母羊,昂着頭卧在地上,而旁邊的幾團小點的白雲又好像幾隻未斷奶的小羊羔依偎在母親的身邊,嗷嗷待哺。

  望着那奇異的雲朵,我禁不住讚歎道:“大自然可真是一位傑出的藝術家!”

  藍天小學四年級:李柯

您正在瀏覽: 看雲朵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雲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