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已經過去了很多年,待會兒再回頭去看《步步驚心》這個電視劇的時候,仍然會感動的熱淚盈眶。

  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當四爺被皇帝貶到種農田的時候,當十三爺被囚禁十年的時候,當若曦因為求情被別人的浣衣局的時候,四阿哥在自家的書房裡經常寫的就是這一句詩。

  其實這一句詩也挺符合當時他們的前進的,因為在爭奪王位的過程當中,有人稱王,有人敗寇。

  可是歷盡千帆到最後他才是最後的勝利贏家。之前所有的人員和不快都慢慢的被一洗而空。以前的時候我特別喜歡看童話的小說,尤其是改編之後的電視劇就變得特別古怪,也許是因為那種感覺都已經沒有拍出來啦,或許也有一兩部拍的都比較成功,比如說《大漠謠》改編的《風中奇緣》。

  雖然我青春成長的那一段時間裡,我很慶幸有很多優秀的作家陪伴着我成長,他們的書就好像是我心目中的童話故事,在我心目中建築了一層又一層美好的城堡。

  我知道其實這一切都是緣分,也值得珍惜,我也很感謝當時很熱愛讀書的那個我自己。

  我身邊有很多同學,她們都覺得生活很無聊,於是就沉浸在遊戲當中,有一次我問他們為什麼每天都要按時打遊戲,甚至不惜犧牲掉午睡的時間也要打遊戲。然而那個關係和我比較好的同學,他回答說這麼無聊不打遊戲幹什麼呀?

  我竟無言以對。

  也許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有着自己的安排和計劃,他們也許會基於不同的目的,也許會有着不一樣的成長信念。但是最後的結果一定是影響到自己的生活和人生的。

您正在瀏覽: 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