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席地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席地位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但是我想到最後的時候我們不要都給忘記了。醬香,真香呀,我明明是不吃下去了,但是沒有認真的去努力做勝利的事情,每個人都想着去逃避這一個組織和團體就像一盤散沙一樣,根本就聚集不起來。

  我想,在某些程度上我是缺乏大局意識和管理觀念的那些是因為沒有那麼大的格局,也沒有那麼大的氣度。

  而且管理是一件非常具有難度的事情,至少對於我來說是這個樣子的。

  在整個過程當中,我不知道究竟是誰新款和我約會,認識各種各樣的叼難,都全部湧現出來了。只是我希望這一場運動會,我們能夠辦得成功,我們的採訪,也能夠成功地舉辦完。

  這幾天時間緊不緊,緊是我自己而言,時間不夠用他們來說也是一樣的效果,也許他們在忙着專升本王者口中這樣的考試,也是很忙的呀。

  而我卻在這裡挨椅子都總是覺得這些東西並不是那麼簡單,但也不是那麼難,可以在某些程度上偷偷懶。

  但是對我們來說,意義卻不是那麼的大。

  就是還在原地停留真的嗎?還是說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你永遠都是被孤立的那樣一個人。

  但是我足夠慶幸你在這裡仍舊保持的一席地位。

您正在瀏覽: 一席地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席地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