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竭盡全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竭盡全力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竭盡全力 標籤:竭盡全力作文 全力以赴作文

  失去自我這件事情是非常可怕的。

  如果你在此之前真的沒有什麼切身的體會的話,你可以在這件事情之後就觀察一下他們那些人的看法與想法。

  以及在做完這樣一件事情之後,所有的認識。

  假如你從來都不覺得他們的所作所為到底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你可以也會知道,在這樣的情況之下,你不僅僅是因為一個作品而欣賞他的緣故,而且是很多東西都蘊含在裡面,你沒有辦法去支撐。

  所以那麼長時間你一直都在努力,卻從來沒有看到真正的後果是什麼。你一直都在堅持,可是這到底是堅持的,你自己還是堅持的別人。

  其實我也知道很多事情你一直都在嘗試着去做,可是這些東西卻未必做了最後與舊屬於你的成果。

  所有的過程都應該是竭盡全力的,而不應該是漫不經心的。

  假如有一天發現你的理想和目標已經背道而馳,那麼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是否能夠修正自己的理想,改變自己的目標,然後提出一個更符合自己的計劃。

您正在瀏覽: 竭盡全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竭盡全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