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愛的判斷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判斷題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愛的判斷題

  水澆多了,花會蔫;肥施多了,菜會枯;愛給多了,人會變……

  今天,我們學校里發生了一件大事——602班的小A,敲詐一位二年級的小B。事情好像是這樣的:

  小B把小A的竹蜻蜓弄壞了,小A就要求賠償1000元。小B賠不起,小A就把小B的課本全拿走了。小B回家告訴爺爺,他爺爺到學校要求索還書本。小A不讓,小B爺爺情急之下打了小A。後來,小A的媽媽也來到學校,不但不認錯,反而為小A助陣,罵小B家長不吃飯。最終鬧得不可開交,這場爭執直到警方來了才算告一段落。

  可小A認為,反正有媽媽撐腰,氣焰更加囂張。他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兩隻手插在褲袋裡,抬着頭,大搖大擺地走着。

  這是為什麼?因為,他的父母太縱容他了,什麼事都聽他的。愛固然偉大,可是過分的愛,只會使一個天真乖巧的孩子,墮落成一個任性頑劣的“小霸王”。我們這些小孩子往往不懂愛的滋潤,父母給多少愛,我們就收多少愛。長此以往,這些“小太陽”就成了小A這種了。

  親愛的爸爸媽媽們,不要溺愛你們的孩子,要把握好愛的尺度!在孩子面前,你應該教他學會寬容,學會忍耐。如果今天你們換一種方式來處理這件事,也許結果就會截然不同了。

  愛的判斷題,是多麼簡單,又是多麼重要。它能創造一個美麗奇幻的天堂,也能形成一個黑暗可怕的噩夢;它能造就一個個天才,也能毀滅一個個神童!

  臨浦鎮一小601班

  李哲鑫

  指導老師:韓冬英、宋益紅

您正在瀏覽: 愛的判斷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判斷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