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是誰讓我變的如此不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誰讓我變的如此不堪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的我,很乖很乖,一副陽光明媚的樣子。臉上總是笑眯眯的樣子,天真無邪。那時候,沒有世故的心計,沒有難言的苦澀,一切的一切,是那麼單純。

  這樣的我卻在花季的六年級變了,父母離異,我冷眼相待,看她們撕扯着,彼此辱罵著,表面上,冷漠的不行了,實際上,心碎了,從前那個無憂無慮的女孩子不見了,自己引以為傲的小小嫩嬰兒肥逐漸憔悴,變成以前想都不敢想的瓜子臉了,如此夢幻,又如此精緻,成績一落千丈,迷戀上網絡,迷戀上遊戲,追求刺激,追求潮流了。同時,貪戀上酒,這是以前的自己想都不敢想的,墮落至極。可現在的我,卻享受迷醉的生活,每一天,與那些狐朋狗友們喝酒,去歌廳嗨的徹夜不歸,看到她們擔心指責的眼神,無言的爽感,我日益憔悴,身材從微胖越來越瘦,越來越有型了。混的要命,同學們對我換了眼神,不是昔日的親近淳樸的友誼了,而是刻意討好與被討好的那種。後來,我又學會了抽煙,煙波釋放着寂寞,聲音並沒有因為抽煙而粗啞不堪,而是磁性風情了。我想,我變了

  爸爸媽媽,鏡子里這個直發垂腰撫媚撩人的漂亮女孩子真的是你們曾視為小甜心的單純女孩嗎?在你們厭惡現在的我的時候有沒有想過我為何變得如此不堪?我坦然,我承認,現在的我連我都厭惡的狠,但是,你們有沒有想過,如果你們肯再施捨給我一些愛,我會不會在復如初?現在這個漂亮的粗魯的拽拽的混社會的虛偽的女孩曾經是個多麼美好單純可愛的甜心啊!此刻煙波漾漾,我吐着煙圈說;對不起,我變了,那些曾經愛過我的人,對不起你們。我,變了

  初二:鬼澀

您正在瀏覽: 是誰讓我變的如此不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誰讓我變的如此不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