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高中---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高中---老師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邁開校門的那一刻,我才認識到自己真的已經畢業了,即將離開我生活了三年的高中,踏上新的征程。

  我念念不舍的老師們,高中的老師很好,都很慈祥。我的英語老師一直將我作為重點培養對象,對我悉心管教,雖然對我有些放任,但對我很負責任,每次考試后,都會把我叫去分析我的錯題和原因,與其說是老師,不如說她是我的朋友。

  我的語文老師是我最喜歡的老師,她快退休了,教學經驗很豐富,每次考試都能帶領我們奪冠。她的教學方式有效又輕鬆,相比較其他老師寒暑假作業布置作業的繁多,她每次寒暑假只給我們布置看古裝電視劇的任務,並在開學以閱讀理解的形式考察我們對劇情的理解和對古代文言文話嘗試的記憶,類似知否,琅琊榜,清平樂等電視劇,都是她的考察對象,她的上課風格輕鬆愉悅,偶爾給我們講講故事,她也是很負責的老師,她媽媽病危住院時,她也堅持給我們上完課再請假去醫院。

  我的數學老師對學生並不是很好,但也很負責。作為年級主任的他,對我們嚴格管理,對我們每個人負責,他的教學也很有效率,我們作為藝術火箭班,其實數學不是特別好,他每次都會用儘可能通俗易懂的方式給我們講解題目,為了我們,他還是操碎了心啊。

  我的文綜老師都很好,我的歷史也對我寄予厚望,我每次向她請教問題,她也會細心的回答我,為我梳理歷史脈絡,同時,她也是很可愛的老師,到了快退休的年紀,晚自習準備去沒人的教學樓拿包還是會讓我們男生歷史課代表陪着她去。我的地理老師很負責任,也很有趣。

您正在瀏覽: 我的高中---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高中---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