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高中不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高中不累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初中時不是那種學習很好的學生,甚至連我的爸爸也認為我是沒有希望的。整天在我發愁,但我不這麼認為。在初中的最後一個學期里,我吃了很多苦,我為了考上高中而改了很多毛病。我也在時知道了什麼是理想。我該為我的理想而拼搏的時候到了,最後我還是考上了。

  吃了這半年的苦,我知道什麼是成功,人生的意義。在我進入高中之前給了我最好的教育,我有信心來面對我的高中。果然,高中的第一次考試我就進入了班上前五名。我的高中是一個不累的學習路程,我沒有別人那樣的迷茫;沒有別人的埋怨;沒有別人的勞累,沒有別人的悲觀。我是一個樂觀的人,這些都在我進入高中之前煉就了,我沒有止步。我要繼續我的讀書生涯,繼續我的理想。在高中的這三年裡我在一步步的實現我的誠諾,在有方向的海洋航行我沒什麼但心,我覺得很塌實。

  我的高中是夢的開始。

您正在瀏覽: 我的高中不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高中不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