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憐天下父母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天下父母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一碗餛飩》講的是一個叫萊斯的小姑娘,她跟媽媽吵架,一氣之下,就離家出走了,她走到路口看見有人在賣餛飩,饞得直流口水,賣餛飩的老婆婆看見了,就送了一碗餛飩給她吃,小姑娘流淚了,把剛才發生的事情從頭到尾講了一遍,老婆婆說:“我才給了你一碗餛飩,你就感動地流下了眼淚,你媽媽不知做了多少年的飯給你吃,你卻一點也沒感覺。現在,你媽媽找不到你,肯定很着急,快回去吧!”小姑娘道謝后回家了,從此再也沒和媽媽鬧過矛盾。 

  讀到這裡,我不禁想起了七歲那年的一件事: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和媽媽一起去買衣服,我看中了一條牛仔褲,吵着要媽媽買,媽媽說這條褲子不是很漂亮又那麼貴。可我執意要買,後來還是買下了,而媽媽自己的衣服卻沒買,我想媽媽不買可能是因為她不喜歡,其實媽媽買了我的褲子,她口袋裡的錢已不多了。現在想想,我只顧自己不顧媽媽,確實不應該,做父母的一把屎一把尿把我們養到這麼大,多不容易啊!我們也要學會體貼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比如:幫媽媽洗洗碗、拖拖地、擦擦地板等等。總之,不要讓媽媽生氣。 

  想到這些,我不禁想對媽媽說一聲:“媽媽,對不起,那天是我錯了,以後我再也不這樣任性了。請您原諒我,好嗎?”

您正在瀏覽: 可憐天下父母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天下父母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