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憐天下父母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天下父母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下所有父母都是偉大的,父母的愛是無私的;是看不見的;是摸不着的;是金錢買不到的;父母的愛是獨一無二的!

  記得那是在一節語文課上,我學了一篇文章《地震中的父與子》,講述了1994年1月17日凌晨六時,當美國洛杉磯公民都昏昏欲睡時,一場災難即將上演!轟隆隆一聲響,十幾萬公民生活的城市頓時改變了模樣。哭泣聲、喧鬧聲、呼救聲交織在一起,形成了血泊海洋。在這時,有有一位年輕的父親安頓好受傷的妻子后,馬上沖向七歲兒子的學校,他看到昔日充滿歡聲笑語的學校變成了一堆廢墟,他大哭了一陣,突然想起自己常對兒子說:“不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和你在一起。”他決定救兒子出來!

  他找到兒子的教室,開始挖掘。就在這位父親挖掘時,不斷有好心人來勸告他。但他心裡只有一個念頭:救兒子出來!

  他挖了8小時、12小時、24小時、36小時!忽然聽到有幾個孩子精疲力盡在呼救的聲音。他大聲呼喊:“這裡有幾個孩子,快來人!”五十分鐘后,一個出口開闢出來了。

  終於,在這位年輕父親的堅定下,他信守了自己的諾言。

  我在想:我們都在父母的愛中成長,難道父母深情的愛一定要像一朵絢爛的花綻放在災難中嗎?不,每件小事都能體現出來父母的愛是多麼珍貴、偉大無私和獨一無二!

  六年級:智慧博士

您正在瀏覽: 可憐天下父母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天下父母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