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憐天下父母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天下父母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下所有的父母都疼愛自己的孩子,但是,他們的愛卻給了我們這些小孩子太多的壓力。這種事例很多,請看下面一例。

  有一家三口,媽媽是工人,爸爸是警察,兒子是一個五年級學生,名字叫丁丁。在學校里,丁丁是模範學生,多次在比賽中得獎,大家都很羨慕他。可誰知他的內心深處卻十分孤獨,因為他每天一回家,就被媽媽的嘮叨聲給圍住了。當他做作業的時候,媽媽還在他耳邊嘮叨:“我的寶貝兒,你晚飯是不是想吃魚啊?媽給你做了一大碗魚頭湯,很補的,等會兒去吃啊。”丁丁剛想告訴媽媽讓他安靜地做會兒作業,又被媽媽的嘮叨聲給打住了:“丁丁,餓嗎?先吃塊餅乾吧?渴嗎?媽媽給你沖杯牛奶吧?累嗎?媽媽給你揉揉肩吧?”

  趁媽媽緩口氣的機會,丁丁趕緊說:“媽媽,您能不能出去,讓我一個人靜一靜,你這樣讓我很煩哪!”媽媽傷心了:“我讓你喝魚頭湯是為了給你補腦;我讓你喝牛奶是怕你渴着了;我給你揉肩也是想讓你輕鬆點……”說著就哭了起來。丁丁也很難過:媽媽為什麼就不理解我呢?

  由於父母們望子成龍,望女成風心切,把一切都拋在腦後,所以忽略了我們小孩子也需要自由和快樂。請天下所有的父母給我們小孩子自由和快樂吧,讓我們像小鳥一樣飛向藍天,走向社會。

您正在瀏覽: 可憐天下父母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天下父母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