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痛快地玩了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痛快地玩了一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晨,媽媽帶我去住在市郊的姑姥家做客。

  一下車,小哥哥小姐姐出來迎接我,他們非常熱情,友好的氣氛深深地感染了我,很快我就沒有了陌生感,自然地融入了其中。在玉米地里,我們捉迷藏。悄悄藏起來,趁人不注意時,一聲喊叫,一定會把你嚇一跳的,我們的笑聲在廣闊的天空中回蕩。郊外的天空是如此的湛藍,空氣是那樣的清新,好多蜻蜓盤旋在我的頭頂,我看着這些自由飛舞的蜻蜓,心情放鬆極了。因為它門是益蟲,所以我不想打擾它們,就讓它們和我一樣,幸福快樂地生活吧!玩累了,我們躺在田間休息,望着萬里無雲的天空,我非常留戀這短暫的農村生活。這裡淳樸的風情,迷人的美景,都將會留在我童年的記憶里。

  大姨家的哥哥今年考入了哈三中,並高出三中錄取分數線14。5分,媽媽要我向哥哥學習。大姨還向媽媽介紹經驗呢!我覺得和哥哥相比我相差很遠,我會努力的!過幾天,大姨家請客,我還會來的,到時好好取取經!

  回來后,媽媽帶我去了中央大街,正值啤酒節開幕的日子,這裡可是熱鬧非凡呀!我去了馬迭爾吃冷飲,品嘗特色小吃,又美餐了一頓。

  今天玩的非常痛快,我感到快樂極了。

您正在瀏覽: 痛快地玩了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痛快地玩了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