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跟自己賽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跟自己賽跑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2007年大阪110米男子跨欄比賽中,中國健將劉翔獲得第一,記者圍上來詢問:“請問今天風很大對你的比賽有什麼影響?”“我從來不考慮天氣”劉翔說。“那麼今天跟你一組的8名運動員力量都比較弱,你是不是感到很輕鬆?”“我不在乎別人的力量,我只是在和自己賽跑!”劉翔的一番話使我感觸很深。是的,我們每個人都是在與自己賽跑,只有超越自己才能更加進步。

  在一次小測試中,我只考了80分這可是從沒有過的歷史最低分,我當時的情緒可想而知,同學們善意的嘲笑,老師嚴厲的批評,還有回家后的折磨,壓力把我壓得透不過氣來。回家的路上,我故意放慢了腳步,身邊的事物,在我眼裡都是茫然一片,沒有任何歡樂的氣氛,只有寒冬的肅殺。

  可能是我把這次失誤看得不可挽救,而事實上,我的爸爸媽媽還是很寬宏大量的:“這次沒考好沒關係,一次失誤並不代表什麼,只要下次超越了自己就好”我一聽,心裡豁然開朗,對呀與自己賽跑,一天一個不一樣的我一秒創造一個新的自我,創造一個不斷進步的我,什麼困難都擋不住我,今天無法解決的事,通過我又一天的學習,相信NO problem。

  潛山三中初二:謝汪陽

您正在瀏覽: 跟自己賽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跟自己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