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花一世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花一世界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朵花,白色的薺菜花。

  曾經我也感嘆造物主的不公平,牡丹玫瑰的花瓣都那麼大,只有我小的可憐,這還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為何牡丹玫瑰的艷麗我都沒有,我有的只是花瓣上慘淡的白。

  很多次,我看着牡丹玫瑰上鳳鳴蝶繞,羨慕不已。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像玫瑰牡丹那樣爭妍鬥豔,也不如她們美麗耀眼。

  我是扎在花堆里,就找不着的那種。

  不過還好,我生來兄弟姐妹們就多,他們擁擠地陪在我身邊,把我都擠瘦了,但是沒關係,因為他們是我的親人,我一如既往地喜歡他們。

  在沒出事之前,我和我的兄弟姐妹們生活在一片草叢中,不是那麼茂盛,但是也一眼望不到邊。

  我低調地幸福着。

  偶爾會飛來一直長得很醜的蝴蝶,他的翅膀上都是一樣很難看的五顏六色的花斑,不如其他蝴蝶好看,但他的身形明顯比其他蝴蝶小一倍。

  看樣子還是個小孩子。

  我裝作大人樣子想道。

  他在我們頭頂飛來飛去,想和我們說話,交朋友,兄弟們不想理他,我和姐妹們對他很感興趣,因為他是第一隻飛到我們頭頂上的“鳥”。

  我以為花的一生很短,就這樣過去,平凡無味,但也輕鬆舒適。

  可是有一天,倒霉的事情還是發生了。

  那天成千上萬隻馬匹從遠方飛過來,震得大地都在顫抖,把我從睡夢中震醒,我還以為地震了。

  還沒來得及睜開眼睛看看到底是啥情況,巨大的疼痛就從全身傳遞到全身,我感覺混亂中我的根馬上就快離開土地,身子也要歪了,我就疼暈過去了。

  等我醒來之後,睜開眼睛卻慌了,我的兄弟姐妹們呢?也不知道我到底昏睡了幾天,我發現醒來之後我的兄弟姐妹們都死掉了,現在只剩下枯萎的屍體。

  我好難過,可是不會哭,因為薺菜花沒有眼淚啊。

  但我的身體也感覺很疲憊,都沒有辦法直立起來,奄奄一息,被成千上萬匹馬踩過的我們,非死即傷。

  我也奄奄一息了。

  幾百年之後,我還在想,還好我被人救了,要不然那個時候的我,早就和兄弟姐妹們一樣結束了自己卑微又短暫的花的一生了。

  也是後來才聽說,那踩死我兄弟姐妹們的成千上萬匹馬,跟”安史之亂”有關。

您正在瀏覽: 一花一世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花一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