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豐富的旅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豐富的旅程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記得那個時候我們大家都喜歡看《三國演義》以《后《水滸傳》這一類的東西。後來喜歡看的就是金庸和古龍寫的武俠小說那些真的非常有名。

  也許我們習慣了待在學校的圖書館里不出門,甚至待到晚上十點不回去,因為那些小說早就已經吸引了我們全部的目光。沒錢的時候也喜歡各種形式逛淘寶,即便是不想要去買東西,也喜歡去看一看,滿足那一顆虛榮的心。

  我們也曾經嘗試過待在宿舍里去創作小說,至少在我們宿舍里有三個人都已經這樣去做了,付出實際行動,不管最後的結果到底是不是打水漂了還是石沉大海了,至少我們曾經嘗試過,都已經無怨無悔。

  或許,如果你真的認定了一條路上的夢想有多麼漫長,你自然會從這樣的方向,然後中去發現真正屬於你自己的內心信仰。那些話題從來都不是輕而易舉就能夠終止的,也許在你的心中要經過千迴百轉的磨鍊和猶豫,才會有一個新的定論產生和出現。你要知道你的生活是由你自己做主的。

  沒錢的時候我們也不太喜歡看太多的恐怖小說,只是感覺因為太多玄幻的因素加進去就有些害怕了,可是現在看一看國產的這些恐怖片真的非常搞笑。

  也許確實很多東西都是需要向國外去學習,但是在這個學習的前提下,我們要弄清楚為什麼我國做不到這樣的,也許是有很多其他的原因在裡面,只是因為文化環境的背景問題。

  一邊學習一邊探索一邊要學會理解。

  我想在這樣的生活當中慢慢的學會做自己,其實也是一個很豐富的旅程。

您正在瀏覽: 豐富的旅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豐富的旅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