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摯愛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摯愛的人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之前我覺得大家都跟我的家庭一樣,一對夫妻會因為兒女,因為生活湊在一塊,最後就過上了幸福的生活,他們不會有那一種年輕人的戀愛觀。他們沒有過去的那些經歷,所以在生活中發生某一個小畫面的時候,他們不會想起他們過去的感情。

  但自從我經歷了感情之後,我才覺得其實他們每個人都藏着故事,難道不是嗎?就像媽媽一直有調侃爸爸的小情人一樣,即便那不是爸爸的小情人,只是爸爸一直在解釋說那只是他的好朋友而已。那個時候小孩沒有那種想法,就覺得他們只是在調侃而已,不會有那一些婚外情之類的故事。

  但自從我經歷感情之後,我覺得每個人都有故事,婚外情這種東西也不是說不可能發生在一個小家庭身上,也不是說不可能發生在一一個幸福的家庭身上。畢竟過去的經歷,我們誰都沒有參與過去的那些感情,可能是我們現在無法體會到的,之前你對待感情的模樣,可能是現在的我未曾見到過的。然後就會想到以後他成家之後的場面。

  真的也是這一段感情讓我刷新了很多觀點,畢竟之前對情情愛愛這一些事情並沒有多大的在乎,而且也不會說刻意的去看一些愛情電影去感受身邊那些小夫妻的生活,可是因為和他有了那樣一段感情之後,自己會去觀察生命小夫妻的感情,體會一下他們成家之後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摯愛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摯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