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接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接受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是不是當時他們的行為跟你打了個影響是不可低估的,而且就算是現在我們已經說了那麼多的話,他們依舊不能改變自己的想法。

  如果時間雨就停了。在那個地方,我們曾經說了那麼多話,也突然就變成了虛無縹緲的東西,你是否能夠接受呢?

  主角突然換了一個人,你是否也願意去栽,那樣的場景之下變成另外一個人去替他活着呢。

  還是說從一開始他們根本就不在意這一切,點點滴滴的小事。

  他們也一直都在演着那些冒充別人的話。可是為什麼就沒有人能夠看得清楚,為什麼我們始終都不知道他們的目的到底在哪裡?

  然後又過了那麼長的時間,我們一起我在這裡待着你就不能夠明白。

  還是說再過很長一段時間之後,我們就能夠看得清楚那裡所擁有的一切都已經變得不再簡單。

  對了,夢想也在這裡就此停留,變成了另外一種不切實際的存在。

  我不知道這樣的情況也是否真的能夠接受,還是真的能夠珍惜呢。

您正在瀏覽: 接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接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