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和我的倔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倔強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苦難的生活是命運,我決不低下高昂的頭,也決不跪天祈求,命運不屬於蒼天,命運屬於自己。如果生活是海洋,註定每個人都要跌入這個海洋,在花里翻騰。彼岸多遙遠,何時能歸航?在未知的世界,誰都是肓人,誰都是創造者,不同的方向,註定不同的旅途和結果。

  冬去春來,先天對數字的不敏感,造成後天對逝去的時間沒有任何概念,依然認為自己還有大把青春揮霍,歲月卻在不經意間留下絲絲痕迹。

  總以為愛是可以永恆的,直到面對時才發現那麼難那麼苦,在乎你的心你做的一切,不願你知道我的心我的情我做的一切

  漸漸習慣忘記時間,漸漸遺棄靈魂,帶着一軀的空殼活着,感覺不到空虛,也沒有悲傷,我到底是怎麼了?

  我沒有遺棄自己,我只是暫時迷失了。我在黑暗中對自己這樣說

  夜,無語,我,無語。如果時光可以停留,我希望它一直停留在這一刻,讓心靈去升華,讓思想去沉澱。只可惜,日子它悄悄地過,時光它悄悄地流,在來不及回首的剎那,一切都已成了過往,離我遠去了

  自然造就了白日與黑夜,我不知為誰喝彩,儘管白日是那麼精彩紛呈,但卻是喧鬧的,雖然黑夜是那麼黑暗深沉,但卻又極其靜謐。

  不後悔。即使是面對那些永遠也無法找回的逝去。

  不遺憾。生活本來就包含了太多的錯過。

  沒有完美。也不要去追求完美。

  不是么?我們給自己肩上壓得擔子太重了,重到連前一天晚上做的夢都要拚命地記起有一點模糊都會恍惚不可終日。

  那些一直恪守的規則越來越象一把永遠也無法打開的枷鎖

  也許人生總該做出一種抉擇,在喜歡與不喜歡間做出判斷,在愛與不愛之間做出選擇。如果要我在白晝與黑夜之間作出愛與不愛的選擇,我會選擇愛黑夜,因為我喜歡夜的靜。靜,是心靈的歸宿、靈魂的天堂。這樣的時光,可以什麼都不想,只是靜靜地坐;也可以什麼都想,比如關於生活,關於朋友,關於愛情,關於未來,還有關於生、關於死。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倔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倔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