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倔強不等於執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倔強不等於執着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倔強不等於執着。

  ——題記

  她是倔強的因為她是孤兒,同學們都嘲笑她“沒人要好可憐”,她是帶着這句話長大的。她沒有孤立自己,而是在別人說后揮起了她的拳頭,她學過跆拳道,同學們都倒下了。只有老師說她是好孩子,因為她愛學習。

  她一直都這樣,遇到我也如此。

  聽完她的故事我先是吃驚然後是疑問。因為一般的小孩是承受不住這樣大的壓力,況且她的成績那麼好。我多次和她說話她都不理我,她沒有多說只是警告我離她遠點否則後果自負。我想幫她真的想,我告訴全班的同學說,她是很可憐的不要再說她了。同學們反而說,問我是不是她的親戚,這麼大發慈悲。我無語,因為她不承認我是她的朋友。這件事引起了不小的騷動,她知道了,我沒想到她會把我堵在門口要揍我。我大聲對她喊,不要再倔強了接受我吧當你的朋友。只要你多笑些,不打同學,對同學們好,他們都會接受你的。她倔強的而且堅定的說:不!

  我被她打倒在地。我在想她可能也希望被人疼,被人愛,但她倔強就是不接受別人。我還在想她就是那種叫“馬嘉”的魚,生性倔強不喜歡轉彎,哪怕誤入羅網之中也不停止。直到被活活卡死,她也會的。

  後來她的倔強惹怒了一群不良少年打到住院。

  倔強真的不等於執着,再執着的人在危險時刻也會轉彎,倔強的“魚”也比不上執着的人,倔強的後果不堪設想。

  倔強的魚們你們該轉彎了。

您正在瀏覽: 倔強不等於執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倔強不等於執着 暫無評論